close

2010/8/2/星期一


暑假我教游泳已經累死啦~星期一到日都很忙~難得有一點空檔時間~可以慰勞自己~就去買海鮮回家吃~哪知道我又遇到黑心魚販~~


昨天星期日教完游泳~跑去買海鮮~去我熟識的魚販買~~~41號海世界~~~哪知道他磅秤不時~


去之前我有先問XX號魚販處女蟳一斤多少他說兩百五~我就說後面41號才220一斤~


重點來啦~~XX號魚販跟我說~後面的魚販磅秤不時~你可以去買回來我幫你秤~我就去跟原來41號買~處女蟳五隻~780元~~我還跟41號老闆娘說人家說你磅秤不時~他說有公秤如不時給我兩萬~


我買完後回到XX幫我一秤~靠才501元~我又回去41號他說他按磅秤按太快~按錯~就還我300元~我因為教游泳連教八小時肚子很餓~~就趕這回 家~~在開車途中~~心想~~他假日一分鐘最少有三個消費者去買~不知道有多少人給他騙過~~~希望大家告訴大家~~~不要像我再被騙啦~~~


歡迎大家轉貼~


下圖碧砂漁港停車場



下圖路口



下圖~~就是這一家黑心魚販41號~老闆娘是左邊數來第二個~右邊第一個是他員工


下圖~碧砂漁港裡41號海世界磅秤不時~~不實很大~~小心喔


下圖蹲在地上那一個~~就是老闆娘



下圖XX號阿龍~就是他跟我說的~~整條魚飯店只有他們有優良商家~~其他都沒有~真感恩他


PS~後來人家又跟我說~連30號也是被告當中~~挖靠


下圖~~XX號阿龍活海鮮老闆娘~真是實在


PS~還是要小心~他也是被告中~聽說另一家魚販說的


今天我有去漁會檢舉~~但他們也沒辦法~他說當天就可以告他們詐欺~真是每次都是肚子餓害我誤事


也有去警察局~~也沒用~~說當天處理有人證物證最好~~實在是喔~~~~~~


打給消基會~~也沒鳥用啦~~~消法官很忙~電話都不通啦~~


今天我的游泳教練團都安排好~~特地去給他們拍照~~還看到有人要跟41號買時~我就跟她說她磅秤不時~客人就丟下海鮮快勞跑~還跟我比讚~老闆娘就說阿弟阿~~你不要這樣~~


走回去時~~XX號魚販跟我說~41號魚販他們兄弟很多~叫我小心~~ㄎㄎㄎ


回到上班地點~~~很多家長跟我說~~~漁港不是都這樣~~~磅秤不足~~~還說台灣不就是這樣~哀阿


 


希望不要有人再受騙啦~~~~~~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建議買完最好去公秤一下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t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